《青海师范大学学报》期刊编辑系统正式使用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期刊编辑系统正式使用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点击:[1035]

0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期刊编辑系统经过测试,现已正式启用。作者可通过以下方式登录投稿系统:

1.登录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网页,按投稿类型选择点击哲学社会科学版或者自然科学版,即可进入投稿系统。

2.登录中国知网(CNKI)投稿平台(网址:http://cb.cnki.net),查找我刊,点击进入在线投稿系统。

3.直接登录《青海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http://qhsz.cbpt.cnki.net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自科版)http://qhsd.cbpt.cnki.net 即可进入投稿系统。

4.在百度搜素栏中输入青海师范大学学报,找到我刊官网,点击进入即可投稿。

通过以上方式进入投稿系统后,选择页面左侧作者投稿系统(首次投稿的作者需要注册),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投稿完成后,作者也可登录此系统,查看稿件审理过程。

另,原学报投稿邮箱xuebao@qhnu.edu.cn目前仍可使用。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8920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