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获“青海省最美期刊”称号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我校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获“青海省最美期刊”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  点击:[446]

0

为大力实施“期刊质量提升计划”,进一步推动期刊质量提升,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对我省期刊从政治导向、编校质量、社会影响、装帧设计和印刷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的基础上,最终遴选出10种刊物为“青海最美期刊”,我校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获此荣誉称号。

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要求,入选“青海最美期刊”的期刊要以此次遴选为契机,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自觉遵守期刊出版管理规定,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把质量建设作为期刊发展的生命线,进一步增强期刊的整体实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