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专家笔谈”栏目征稿启事

作者: 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专家笔谈栏目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 点击:[643]

0

201512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

在三江源地区选择典型和代表区域开展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充分体现了三江源生态保护的全局性长远性意义和价值,是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具有牵引性示范性的重要举措。对实现三江源地区重要自然资源国家所有、全民共享、世代传承、促进自然资源的持久保育和永续利用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是一项涉及多领域、多学科的系统工程。为了给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提供理论平台,《青海师范大学学报》拟开设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专家笔谈栏目,约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建言献策、开展研究,为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提供智力支持。现诚挚征稿,欢迎惠赐大作。注:稿件字数在两千字左右,附作者简介

通讯地址:青海西宁五四西路38号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箱:xuebao@qhnu.edu.cn

联系电话:0971-6318750 邮编: 810008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61116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