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5-11-19 点击数:

学报编辑部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来源:学报编辑部 点击:[267]

1118日上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赖振寅主任主持。

会上,赖振寅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的通知》,并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会议精神及学校要求进行了通报,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加强党建反腐斗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报全体成员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报工作紧密结合,组织相关专家、学者撰写论文,对会议精神进行解读、研究,借助学报这个平台,及时发布最新成果,以理论研究促进学习的深化。

在研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完成十二五规划,开启十三五建设,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