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师培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学报编辑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师培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 来源:学报编辑部 点击:[182]

59日,学报编辑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师培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充分肯定了北京大学的办学成绩,对如何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要求,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对全国高校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奋斗方向与发展路径,对高校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承担起我们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把日常工作中的教书育人、学术研究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以严谨的态度对待科研,以诚恳的态度对待教育。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真正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通过引导和教育真正让当代青年成为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