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超到学报编辑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3日下午,副校长曹广超到城西校区学报编辑部调研,深入了解学报编辑部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情况,并与学报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曹广超认真听取了陈克龙等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报迅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近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报长远规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

曹广超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感谢,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科学、准确、依法、高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曹广超指出,学报是宣传、展示学校学术研究的重要窗口,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和工作作风建设。大家要齐心协力,耐心细致,迎难而上,要树立“解决问题的方法总比困难多”的思想;要求学报在制度建设、栏目设置等方面,加强与高科院、“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沟通与衔接。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