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喜传佳讯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近日,学报编辑部仁欠扎西教授选编的《藏族历代文学经典文库》(20卷)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提名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项,是衡量图书出版物社会效益的重要标志之一。《藏族历代文学经典文库》是“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和国家民族文字出版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具有极高的文献价值和学术价值。它的出版将对藏族文学的研究和传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于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藏族古典文学教材编写与教学工作,以及藏族文学史编写和研究等高校学科建设将具有非常重要的文献支撑作用和参考价值。

此外,青海省新闻出版局于20216月起,抽检15种期刊展开了编校质量专项检查和评比,《青海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在期刊内容质量、编校质量和出版形式质量抽查中被评为良好。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