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布参加校学报编辑部及民师院学报编辑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扎布参加校学报编辑部及民师院学报编辑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学报编辑部  点击:[386]


830日下午,校学报编辑部及民师院学报编辑部共同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扎布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对两个部门的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上述两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学准备情况,并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具体包括:一、服务学校大局,积极推进两个编辑部的整合工作。二、在确保编校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刊物的影响力;三、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做好选题策划,办好品牌栏目;四、完成与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的对接工作;五、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把好政治关、学术关、编校质量关。

扎布在听取了两个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对两个编辑部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搞好理论学习,做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编辑队伍“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把好意识形态关、政治关,要有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三是对经费的使用要合理合规,针对部门经费紧张的情况,要集思广益,拓宽思路,积极申报专项资金;四是要搞好业务学习,提高编辑队伍的业务水平,尤其是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研究,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与对口支援院校学报编辑部的交流,积极开拓稿源;六是加强部门工作的计划性、规范性、程序性,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工作水平;七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为契机,办好专栏,做好主题出版。



窗体底端


TOP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