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编委成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7-18 点击数:

学报编辑部召开编委成员座谈会


为推动学报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7月12日晚,学报编辑部邀请主要编委成员敦煌研究院人文研究部部长杨富学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陈奉林教授、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丁柏峰教授召开了编委主要成员座谈会。

编委会成员丁柏峰教授介绍了主要编委成员的情况,学报主编、编辑部主任陈克龙向编委会成员汇报了四份期刊的发展历程和建设工作,副主编安海民介绍了期刊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各期刊负责人介绍了期刊情况,并就发展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向编委成员请教咨询。编委们就期刊的选题计划、组稿方式、栏目设置、期刊对外宣传、学校政策支持等方面,尤其是特色栏目建设方面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协力支持共建期刊,并对学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提高学术水平,打造学报特色,不断推出有深度、有价值的学术成果,提升学报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



   学报主编陈克龙表示,要认真落实编委提出的建议,通过“内抓质量、外树形象”,全面提升办刊质量,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会上,学报主编陈克龙还为主要编委成员颁发了聘书。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