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人员参加出版编辑业务技能 提高与出版质量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06-10 点击数:

 

学报编辑部人员参加出版编辑业务技能

提高与出版质量培训班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指示精神,推动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202365日至8日甘肃省科学技术期刊学会在西安临潼举办了“2023 年出版编辑业务技能提高与出版质量培训班”,我部陈克龙等四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期刊界知名领导和专家担任授课专家,采取面授的形式。参训人员通过听取资深专家授课、学习研讨,系统地学习掌握编辑出版业务知识,研究探讨新时期的编辑出版规律,增强把关意识和创新意识。

9dc8ec406713f3e12f92e6b869e9da0

我部陈克龙等四位编辑参加了培训,学习了期刊定量评价体系、建设一流编委团队、建设青年编辑团队、AIGC时代科技期刊的机遇与挑战等新形势下期刊高质量发展和实践的新课题。通过培训,我部参训编辑开阔了办刊视野,吸纳了先进的办刊经验和创新理念,提升了政策法规水平和编辑工作技能,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