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学报编辑部周小华主编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2-06-26 点击数:

北京联合大学学报编辑部周小华主编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2-06-26  作者: 点击:[633]

0

621日,北京联合大学学报编辑部同仁一行5人在周小华主编的带领下莅临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在座谈会上,双方学报编辑部领导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报发展现状、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后,北京联合大学学报领导就如何加强特色栏目建设,如何吸引优质稿件,如何加强学报的宣传工作,如何提高学报编辑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办刊经验,认为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将有利于提高学报的办刊质量和水平。在交流中,崔巍副校长指出,北京联合大学作为我校的对口支援院校,今后我校将建立与北京联合大学的长效合作交流机制,不断扩大交流范围和层次。此次交流对于我校学报办刊层次的提升,编校质量的提高,办刊特色的突出,特别是对我校对口支援与交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Copyright@ 2018年09月 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